回想起來那是在一年前,具體時間記不得了但應該是週六下午。

她父母都出遠門家中就只剩我們倆,她的臥室散發著一種淡淡幽香,

讓人嗅之不免萌生飄飄然的感覺;畢竟初入女孩閨房難免既好奇又緊張,
 
只好極力掩飾不讓她看出來儘量放鬆的在她身邊坐下,即便手心已全是汗。


“你真的想上?” 她柔柔的微笑,表情輕鬆得讓我吃驚。

“嗯。”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似的。

“你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呢,呵呵”

“沒、沒有!!”有種被人看穿的惱羞成怒感。

“你以前從沒上過?”她又柔柔的笑了。

“是。”我不得不承認因而屈居下風。


“你叫我聲‘姐姐’我就讓你上。” 
 
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,那個常用棒棒糖逗我的鄰居大姐姐。

我努力克制不讓自己發作;經過三秒鐘天人交戰後我屈服了,
我是個抗拒不了誘惑的男人。

“姐、姐姐......”聲音小到我擔心她是否聽得見。

“乖,來吧。”她第三次對我柔柔的笑了,

我好比見到特赦令的囚犯,且猴急得直接朝她撲了過去。


別急......嗯......不是這樣的......輕一點”,

我畢竟是第一次搞了老半天依舊不得其道,
 
實在太過著急因而手忙腳亂QQ








 
 
 
 
她看不下去了,一把從我手中搶回滑鼠從頭開始教我:
 
如何打開瀏覽器、如何輸入網址、如何搜尋關鍵字......等等,

十分鐘後我全學會了,終於可以向人炫耀我上過了我會上了!


想歪的人請自行去面壁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