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位妙齡女郎覺得人生無趣,跑去跳樓自殺從四十樓跳了下來,
 
 

但很快就後悔了,於是她祈禱:
 
 
“老天啊~~救救我吧!!任何條件我都願意答應”
 
 

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,一個男人抓住了她威脅說:
“我要和妳做愛”!
 
 

女郎不從,打了男的一巴掌並痛罵“無恥”,
男的嚇得放手女郎又往下墜。
 
 

旋即她又後悔了,又祈禱“天啊!救我吧!任何條件我都答應”,
 
 

之後二十樓又有一個男的抓住她,說“我要和妳做愛”,
 
 
 
女郎老樣子直接甩他一巴掌大罵“無恥”;
 
 

這男的也立刻放手,女郎於是再度往下墜。
 
 

這回她真的後悔了:“天啊救我吧!這次任何條件我都答應”,
 
 

沒多久在十樓有個男人抓住了她,
 
 
 
女郎定睛一看:哇!比劉德華還帥,女郎說“我願意和你做愛”,
 
 
 
 
 
 
結果對方打了女郎一巴掌罵“無恥”,直接放開她的手......
 
 
 
 
2.前些時日有位中國商人來台訪問,在參觀數日後,
 
 

有一天與台灣朋友聊天時突然說道:
 
 

「你們台灣人一點都不文明,把男人那玩意講得那麼粗魯,
 
 

居然說什麼『ㄌㄢˇ ㄐㄧㄠˋ(懶覺)』?」
 
 

台灣朋友好奇反問:「那你們都怎麼稱呼那東西呢?」
 
 

只見中國商人回答:「我們啊,都習慣把它叫作『幹部』。」
 
 

「那女生呢?」台灣朋友好奇接著問。
 
 
 
 
 
 
中國商人:「這還用說,當然叫作『幹部活動中心』囉。」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