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公安局長喝醉了,給自己的女秘書發了一則短訊:

 

想死妳了......在國際大酒店9527號房......快來。  

 

誰知道,他一不小心按了群組鍵,片刻之後回信紛至;  

 

女秘書說:什麼德性,幹嘛......也太猴急!  

女朋友說:昨晚才剛做,現在又要啊?          

女科長說:領導,今天不行,大姨媽來了!    

男副局長說:我完全不知道你居然也是同志啊!          

女下屬說:是長官,我馬上到!        

對門鄰居王大姐說:今天老公在家,改明天行嗎?    

女副局長說:你到現在才想起我呀?    

老同學說:現在才說,人家和老公離婚都超過半年了!    

女副科長說:我在外面辦事,要兩小時後才能到!    

女書記說:去那麼遠幹嘛......直接到我辦公室來!    

 

老婆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那裡確定還行嗎......?

都幾十歲的人了還浪費那錢作啥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