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看見兒子在樹下摸來摸去,當下很生氣的說:

「你又給我翹課跑去玩耍了!!」兒子回應:

「才沒有,我是在做實驗啊!我確定這是個全新的發明,
 
我這麼有研究精神,照理來說你應該要給我獎賞才對!」

但是爸爸說:「我不信,你百分之百一定是在玩!」

兒子:「不然我做給你看,如果我說的是真的那你就要給我獎賞。」

爸爸:「好,你說你想要什麼?」兒子:「我要一台新的腳踏車。」

爸爸:「沒問題,若你真能辦得到。」
於是兒子開始做給爸爸看......
 

兒子:「這是一種特別的藥水,你看我把它塗在蚯蚓身上,
 
不用兩分鐘就變得像鐵釘一樣硬,還可以釘在樹上呢!!」

兒子一邊說一邊把藥水塗在蚯蚓上,果真變硬了且硬到能釘在樹幹。

兒子繼續說:「若只是這樣那還沒啥了不起,過一小時後就會恢復正常,
 
而且蚯蚓還活跳跳的一點異常也沒有。」

就這樣一小時後,釘在樹上的蚯蚓突然變軟掉到地上,
 
還在地上爬來爬去彷彿一點事也沒有似的。

兒子得意的說:「怎樣我沒說錯吧!我要一台新腳踏車。」

爸爸仍不信邪:「不!我還是不太相信,除非能讓我親自試用。」

兒子:「OK,都給你也沒關係,反正我還有很多。」

語畢兒子就把一整瓶藥水都給了爸爸......
 

過了三天後爸爸對兒子說:「腳踏車在倉庫那你自己去看吧!」

兒子很高興馬上跑到倉庫去看,果然是一台全新的腳踏車!!

而且還是18段變速,加上前後輪、坐墊三重避震、鋁合金輪圈的高級變速車!

但是......怎麼腳踏車旁邊還有一台FZR,兒子一臉疑惑:
 
「爸爸,怎麼還有一台重機?」只見爸爸淡淡的說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「那個啊......是媽媽送你的。」
 
PS 看得懂的請自行去面壁(笑),至於看不懂的......不要問你會怕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