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男友:妳們女生夏天穿胸罩都不會熱嗎?
 
女友:我們女生若沒穿的話,你們男生會更熱。
PS 看得懂其中涵義的可以去面壁了
 
 
2.  有一天,小明的爸爸和小明在圖書館不小心用壞了電腦,
 
管理員生氣的大罵:「把你的小名給我留下來!
 
然後小明就被留下來了......
 
 
3.某日,有個大臣講了一堆劈哩啪啦的諫言,
 
但皇帝覺得無聊且又愛睏幾乎都沒在聽,
 
大臣便開口了:「敢問皇上意下如何?」
 
皇帝:「腋下?很悶又很熱啊......怎麼了嗎?
 
大臣:「......(愣住)」
 
 
4.某天小明考小華一個問題:「斯巴達訂購汽水請問總共買了幾罐?」
 
小華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,於是宣布投降放棄直接聽答案。
 
小明得意的說:「笨喔!!這麼簡單也不知道,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。」
 
小明:答案是......216罐,因為斯巴達=十八打,18x12=216
 
 
5.小陳:海角七號是地球人演的,那外星人演的又是?
 
小張:長江七號
 
小陳:那在船上演的是?
 
小張:鐵達尼號
 
小陳:不錯不錯看來你蠻聰明的嘛,既然這樣我還想到一題保證讓你猜不出來。
 
小張:沒問題,你儘管放馬過來!!
 
小陳:那我問嚕......請問,每個正常人類天天都一定會上演的又是什麼號呢?
 
小張:(思考中,經過了10分鐘之後......)
 
這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投降了,直接告訴我答案吧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甲:大號跟小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