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,想要詢問服務生一個問題,

 

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,不小心撞到身旁一位女士,

 

而且是手肘碰到她的胸部,那位男士轉過身去說:

 

「女士,如果妳的心跟妳胸部一樣軟,一定會原諒我。」

 

女士聽完對方說詞後立即微笑答道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如果你那話兒跟你手肘一樣硬的話,我在1221號房

 

 

 

 

2.有位企業人士登機後,發現他很幸運坐在一位美女旁,

 

雙方經過一番閒聊後,他注意到她正在看一份性學統計手冊,

 

於是他問那本書的內容,美女答道:

 

「這是一本關於性學統計且內容很有趣的書,

 

它指出美國印地安人的陰莖是平均值最長的,

 

而波蘭人則是平均值最粗;哦~對了,我叫吉兒,那您呢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見他很酷的回答:「Tonto Kawalski,很高興能認識妳。」

 

(註:first name是印地安人名,second name則是波蘭姓氏)

 

 

 

 

3.某天深夜一對夫妻躺下準備就寢時,

 

丈夫溫柔地輕拍妻子的肩膀,並開始在她手臂上摩擦,

 

結果妻子卻轉過身來說:「我很抱歉親愛的,

 

但我明天跟婦科醫生有約,我想保持身體清爽。」

 

丈夫被拒絕後只好摸摸鼻子轉過身睡覺;

 

十分鐘後他又轉過身輕拍老婆,這次在她耳邊輕語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個......妳明天該不會也要去看牙醫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