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:我難過的是,放棄你,放棄刷,放棄的刷被沖掉,忍住悲哀。



瑞奇馬汀:要大便,阿咧阿咧阿咧;要刷牙,阿咧阿咧阿咧。



阿姆:Dog shit.



張震嶽:幹!!



周星馳(西遊記版):曾經有一份好用牙刷擺在我面前,但是我沒有去珍惜,

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。

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機會去好好珍惜它,我會對它說放心吧,

如果還要將這份諾言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等你爛。



周星馳(少林足球版):太好啦!!



周星馳(功夫版):我的牙刷掉入馬桶裡,還要告訴你啊?



周星馳(整人專家版):我就是風靡千萬少女,改進社會風氣,

刺激電影市場,提高青少年內涵,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刷專家,

我的名叫古晶,英文名叫Jing Koo。



周星馳(賭俠版):各位觀眾,五條刷!!



周星馳(唐伯虎點秋香版):慘慘慘,吃完飯要刷,刷完還要拉,

拉玩還要撒,撒完又想吃,人生就是吃、刷、拉、撒,慘~~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搬遷文章 網路文章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