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政客、商人和流浪漢三個人同時流落到荒島上。

過了幾天政客突然挖到一盞神燈,商人驚訝的看著並細摸壺身,

仔細慎重的估價著;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神......

燈神:「你們救了我,我要賞你們每人一個願望。」

政客高興的說:「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。」

沒多久便「碰!」一聲,政客如煙似的瞬間消失。

商人驚訝的說:「那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。」

隨後便「咻!」的一聲,商人也隨即消失不見。

燈神:「流浪漢先生你想許哪個願望?」

流浪漢:「反正我沒老婆也沒產業,到哪兒都一樣......」
 
 
 
 
 

遲疑了一下後流浪漢說:「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!」

「碰!碰!」沒多久那兩人又回來了。
 
 
又過了一年,某位落魄的吸血鬼撿到一盞神燈,
 
他把燈神叫出來後,燈神允諾要給他三個願望。
 
吸血鬼聽後大樂,仔細想了想後他把願望告訴燈神:
 
一、我覺得我又黑又醜,我希望能變得又白又乾淨。
 
二、我已經數月沒吸到血了,希望我能一次吸很多血。
 
三、我覺得走路太慢了,希望我能用翅膀飛來飛去。
 
「碰!!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於是燈神將他變成了衛生棉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