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陳傳簡訊:抱歉老闆......我生病了......可以請一天病假嗎?

 

老闆回簡訊:小陳我告訴你一個秘方,每當我生病時,

 

只要親一下我老婆就立刻不藥而癒了,不妨先試試看。

 

小陳:那好吧,我先試試看您給的建議(內心超度爛)

 

就這樣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......

 

老闆傳簡訊:小陳你試過了嗎?病情有無好轉些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陳回簡訊:老闆我試過了,雖然尊夫人剛開始有點猶豫,

 

但後來她似乎越來越享受且樂在其中,最後尊夫人甚至,

 

直接把我推倒在床上,我們就這樣在床上做了一些運動,

做完運動後流了好多汗,我現在身體好多了謝謝老闆建議

 

 

 

 

2.男友:親愛的~今晚來我宿舍玩好不好?想死妳了!

 

女友:抱歉,我今天剛好那個來......

 

男友:也沒啥事啦,就只是很想見妳而已~

 

女友:那好吧,我會等你過來。

 

男友:妳今晚宵夜想吃啥,我買好了之後再去找妳。

 

女友:我最近火氣大口腔潰瘍,不能吃太辣的食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友:......我突然想到明早還有事,改天再去找妳吧~

 

女友:......(內心OS:這男人真現實><)

 

 

 

 

3.某天深夜,一對日本男女躺在床上......

 

日本女人:「哥~你真的比爸強多了!

 

日本男人:「嗯,媽她也是這麼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