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有一對夫妻當想要做愛時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來作為暗號。

 

某日夫妻倆鬥嘴吵架過後,因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也有性需求,

 

但又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於是只好拜託兒子幫忙代為傳話:

 

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媽媽聽完後生氣說:

 

跟你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能洗。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

 

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去跟你爸說洗衣機已修好可以洗衣服了。

 

兒子立刻回應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,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 

 

 

2.潮濕午後在安靜的圖書館中,阿德K了一整個上午的書覺得有點累,

 

不由得伸了伸懶腰,結果一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女孩,

 

女孩嚇了一跳不慎弄翻了桌上的飲料,全身衣服也弄濕了一大片。

 

阿德感到不好意思馬上道歉:「小姐對不起害妳受驚了!我會負責的。」

 

只見女孩轉過頭來一臉嚴肅對阿德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同學!拜託有點常識好不好!你只是碰了我一下,

 

我不可能因此『受精』的,不過你把我弄得全身濕濕的,

 

最好趕快拿衛生紙來幫我擦一下!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黃色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