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、妓女、小偷三人死後,同時來見閻王。

 

閻王問他們生前職業與職責,醫生說:

 

「小人行醫,別人有病我能醫治起死回生。」

 

閻王大怒:「我每次差鬼卒勾取罪人,你總與我抗衡搗亂,

要讓你上刀山下油鍋受罪!!」 

 

第二個輪到妓女,她說:「我接那些沒老婆的單身漢恩客。」

 

閻王說:「你服務單身者有功德,可以延長壽命十二年。」

 

最後輪到小偷,他說:「我做賊。見到別人晾曬的衣物、

散放的財物等等,我都會幫忙收拾。」

 

閻王說:「這是幫人代勞也有功德,增加壽命十年發回陽世!」

 

 醫生聽完後急急哀求道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大王若要這樣判只求放我也還陽。

我家裡還有雙兒女,兒就讓他做賊女就讓她接客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黑色幽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