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願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,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!

 

2、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,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。

 

3、時間的絕情之處是,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。

 

4、入冬了,開啟衣櫃一看我該去逛街了;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。

 

5、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。

它使你總往高處爬,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,

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。

 

6、我很平凡卻不簡單,只要我想要就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。

 

7、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,其實大可不必。

假如我願意並確實從經驗中學習,那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。

 

8、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,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後的意思,

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,只會為難自己。

 

9、分手就已經代表不合適,就算之後和好再珍惜也很難有美滿結局。

 

10、羨慕別人不如自己擁有,現在的努力奮鬥成就未來的自己。

 

11、後來我才明白這就是人情世故,一旦斷了聯絡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 

12、我們好像不該這樣,不止這樣,但好像只能這樣了。

 

13、我們這輩子註定會經歷很多不如意,如果無法學會與自己和解真的會很累!

與其盯著那些不好的,不如帶著一顆樂觀滿足的心,

尋找生命的確幸積蓄勇敢的力量。

 

14、人生沒有什麼捷徑,唯一出路就是跟困難死纏爛打。

如果問題還沒真正解決,那就不要輕易說出放棄。

 

15、當你放棄時,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鬆,後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。

而當你堅持住,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,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鬆。

 

16、我從不追問與我不辭而別的人,因為道理我都懂。

 

17、放棄往往就一瞬間的事,就是在當下的某一瞬間,你突然間會覺得算了

 

18、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要還吃得下人生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。

 

19、有時老天讓你結束一段關係,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 ,

而是連老天都心疼你,覺得他和你不配所以讓你解脫。

 

20、為了以後能夠隨時偷懶,現在就得時刻加倍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