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男客戶:「喂!你好,我想要訂一個充氣娃娃。」
 
 
女客服:「好的,請問您是要男性還是女性款?」
 
    
男客戶:「當然是女的。」
 
 
女客服:「那膚色是要黑色、褐色還是白色肌呢?」
 
 
男客戶:「就選白色好了。」
 
 
女客服:「要天主教、基督教、還是回教版?」
 
 
男客戶:「這有差嗎?我買的可是充氣娃娃欸?」
 
 
 
 
 
 
女客服:「因為回教款的會自爆,先提醒您。」
 
 
 
 
2.村長養的昂貴愛鳥不見了,於是便召集村民說:
 
 
「有小鳥的請站起來!」結果在場男士全都站了起來。
 

村長立刻改口說:「我的意思是看過小鳥的站起來!」
 

結果在場女士全都站了起來......
 

村長著急的說:「不是那樣啦!!
 
 
我是說有誰看到過我的小鳥的......麻煩請站起來!」
 
 
 
 
 
 
結果有五位女士站起來,現場大亂村長被夫人追著打
 
 
 
 
3.有一位女性素食主義者在幫男網友口交,
 
 

才進行沒幾秒立刻大喊:不行!!我是吃全素不是蛋奶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網友笑笑說:沒關係啦我結紮了,妳不必擔心這問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黃色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