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有一隻蜜蜂突然飛過去對著葉子說:

 

「你長的那麽醜也沒有花兒甜蜜,你到底有什麼用?」

 

葉子聽了以後一臉淡定回答:

 


「花兒是我老婆,我老婆長得好看,而我有錢啊!

 

我靠光合作用可以一直不間斷地養活著她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蜜蜂聽了以後仍似懂非懂,每一天照常繼續插著花。
在陽光下,葉子彷彿又變綠了幾分呢......

看不懂笑點在哪的人代表太純潔

 

 

 

 

2.有一天小明心血來潮問死黨阿華:

 

為什麼八百壯士出征後,回來的只剩下三百?」

 
 
 
 
 
 
阿華回應:「很簡單,因為五百(伍佰)去唱歌了。」
 
 
 
 
 
3.下午小劉在公司 跟女同事一起影印文件。
 
 
女同事:小劉你印了嗎?
 
 
小劉:對,我印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結果隔天小劉就被開性平會議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