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某天小明叫小美爬樹上,事成後他付給小美10元當酬勞,

 

回家後小美很開心的跟媽媽說這件事,媽媽很生氣的勸她:
 
 
我的笨女兒啊,小明是在偷看妳的內褲啦!下次別再上當了。
 
 
隔天小明又對小美說:小美妳今天再爬到樹上,我給妳20元!
 


於是小美很開心的又爬上去,小明大方加碼付給她50元。

 

回家後小美興奮的跟媽媽說:小明人真好,
 
 
他本來要給我20塊錢,結果最後卻大方給50塊!


媽媽聽了以後氣得責罵小美: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!
 
 
小明他根本不安好心就是想要偷看妳的小褲褲。
 
 
 
 
 
 
只見小美一臉得意回應:
我才沒那麼笨咧,今天我沒穿內褲~
 
 
 
 

 

2.大華好奇問得道禪師:您有聽過鬼附身嗎?

 

禪師:當然有,怎麼突然這麼問?
 
 
大華:那麼究竟要怎麼防止被鬼附身呢?
 
 
禪師:這很簡單,全身抹大便即可。
 
 

大華聽了以後目瞪口呆一頭霧水:何解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禪師笑說:因為人屎(死)不能附身(復生)~

 
 
 
 
 
 

3.老王為了挽救自身婚姻,某日諮詢一位婚姻專家:

 

老婆她對我專橫跋扈,小三卻對我萬般體貼,該怎麼辦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專家笑笑回應: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!!

無論日後誰上台(正宮)掌權都一樣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冷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