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張飛生平第一次寫毛筆字,他十分滿意自己寫的字,

 

於是他拿著自己的字跑出來,看到菜鳥士兵經過就說:

 

「看呀~我字好美!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這位菜鳥士兵就對張飛說:「好美你好。」

 

 

 

 

2.面試官:如果把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,你會是哪一種?

 

小明:我覺得應該是鸚鵡!!

 

面試官:喔?為什麼是鸚鵡呢,說說原因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明:喔?為什麼是鸚鵡呢,說說原因吧?

 

面試官 : ....../小明:......

 

 

 

 

3.某天小明遇到一位女神,女神對他說:

 

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,但千萬別許太難的。

 

小明:那我想要一隻活的哥吉拉可以嗎?

 

女神:這個願望不太實際且有點難,可以換一個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明:那我想要一位女朋友,這應該不難辦到吧?

 

女神:你想要哪個版本的哥吉拉?

 

小明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冷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