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小新問爸爸:「爸,【生氣、憤怒】、【抓狂】和【哭笑不得】,

這三者之間有什麼不同?

爸爸說:「我親自做個實驗給你看就比較容易懂了。」

只見他翻開電話簿,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,

便撥了電話過去,電話接通後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。

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你打錯了!」
 
爸爸:「少來了,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就跟你說打錯了!」
說著就把電話掛斷。

過沒多久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......

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誰啦!你打錯了。」

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X的,神經病。」又把電話掛了。

爸爸馬上又再撥了一通;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
 
對方:「你到底是誰?少無聊了!」爸爸:「我是布魯斯威利要找史特龍!」

對方:「白痴啊,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!你去死好了!」

才剛說完就大力的把電話給掛斷。

爸爸告訴小新:「這就是生氣。接下來讓你看看啥叫憤怒吧!」

照慣例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過去,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

對方:「你欠扁是不是?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!
X的你要是敢再打來就給我試試看,絕對報警處理!!」
 
爸爸告訴小新:「這就是憤怒。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!」

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,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,
 
電話一接通對方立刻問候:「他X的!去你老X!!」
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......

爸爸:「請問是林公館嗎?」
 
對方:「真的很抱歉!因為剛才有人惡作劇,我不是故意罵你的。」

爸爸:「沒關係,那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

對方:「哇靠你X卡好!!」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先把電話掛了。

「這就是抓狂」爸爸告訴小新:「這下你懂了嗎?」

「嗯!」小新點點頭:「但什麼是【哭笑不得】呢?」

爸爸笑了笑又撥打了同一個號碼,對方快速接起電話。

對方:「喂!!你是他X的存心要找麻煩嗎?」
 
 
 
 
 

爸爸:「我是史特龍,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......
 
 
出處:請點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