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王老五去年年底娶了個老婆,大家都知道王太太手巧,

 

尤其女紅方面更是遠近馳名;有一天鄰居打從他家經過,

 

聽見了王老五夫妻倆在房間的對話......

 

王老五:「唉~妳這個太小了,我塞不進去啊。」

 

王太太:「你就再試試看嘛,人家也是很辛苦的。」

 

過了一會兒王老五又說:「不行啊!會痛!」

 

接著還傳來王老五的喘息聲:「哦~哦~」

 

鄰居頓時聽得心跳加速、額冒冷汗。

 

他心想這對新婚夫妻真大膽,大白天也幹這種事,

 

哪知他頭才稍微伸出來點,就被王老五夫婦給發現。

 

兩夫妻看見賊頭賊腦的鄰居,便異口同聲大罵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看什麼!是沒見過別人穿鞋啊?」

 

 

 

 

2.「媽咪,我已經13歲了。」「我知道。」

 

「那我可以戴胸罩了嗎?」「不可以。」

 

「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戴胸罩了。」

 

「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。」

 

「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?」「當然不行。」

 

「姊姊13歲就開始用衛生棉了。」「我說不行就不行。」

 

「那我......(話還沒講完)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母親再也受不了大罵:「給我閉嘴,你這個笨兒子。」

 

 

 

 

3.阿亮一直想和女朋友求婚,但他有某個地方發育不良。

 

某天阿亮把女朋友帶到陰暗處,還把那個放在女朋友手上,

 

想要藉此看她感覺如何,結果她竟然回答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抱歉,我不抽菸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