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的男人很少  不知道他們都死哪兒去了

 

赤裸裸的性慾  朝著心頭繞
 

我以為精蟲不會沖腦 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爽
 

誰知道一想你  濕粘沒人要
 

無處可搞  想念你的洨
 

想你的保險套  想你白色的洨
 

和洨的味道  我想念你的屌
 

和老二上面濃烈的味道  記憶中曾被幹的味道
 

 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
 
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 

 
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
 
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笑個屁!你臉長在雞雞上最沒資格笑!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