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弱者等待時機,強者製造時機。-居禮夫人  

 

2.你若對自己誠實,日積月累就無法對別人不忠了。-莎士比亞  

 

3.面對光明,陰影就在我們身後。-海倫凱勒

 

4.幸運是機會的影子。-蘇格拉底

 

5.「唯有那些異想天開的人,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事。」
—亞伯特.愛因斯坦(Albert Einstein)  ;電影【模仿遊戲】台詞 
 
 
6.「卓越之人最大的優點是: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。」—貝多芬
 
 
7.路是腳踏出來的,歷史是人寫出來的。
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。  
 
 
8.「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「志」,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「氣」,
兩者合起來就是「志氣」。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。」—卡耐基
 
 
9.「必須讓你的惡習先你而死。」-富蘭克林
 
 
10.「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,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。」—馬克思  
 
 
11.「走得最慢的人,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。」
   —萊辛  
 
 
12.一口吃不成胖子,但胖子卻是一口一口吃來的。  
 
 
13.「人要是懼怕痛苦,懼怕種種疾病,懼怕不測的事情,
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,他就什麽也不能忍受了。」—盧梭  
 
 
14.偉人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,
別人失去了信心,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。  

 

15.「信心是命運的主宰。」-海倫凱勒  

 

16.「我承認自己的結論有九十九次是錯誤的。」-愛因斯坦  

 

17.「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。」-沙拉斯特  

 

18.「生活是鍛鍊靈魂的妙方。」-勃朗寧  

 

19.「怎樣思想,就有怎樣的生活。」-愛默生  

 

20.「書是唯一不死的東西。」-邱特  

 

21.「友誼能增進快樂,減少痛苦。」-愛迪生  

 

22.「成功可招引朋友,挫敗可知道誰是朋友。」-西拿斯  

 

23.「朋友是一面鏡子。」-《西諺》  

 

24.閒暇為所有財富中最美好的財富。-蘇格拉底  

 

25.「錢,給你帶來食物,但不給你帶來食慾。」-易普生  

 

26.「錢,給你帶來藥,但不給你帶來健康。」-易普生  

 

27.「錢,給你結識人,但不給你帶來真正的朋友。」-易普生  

 

28.「錢,給你帶來僕人,但不給你帶來信賴。」-易普生  

 

29.「錢,給你帶來歡愉的日子,但不給你帶來和平與幸福。」-易普生  

 

30.「我之所以有今天是因為出身貧寒、有志的關係。」-日本經營之神 松下幸之助  

 

31.「我把雙手伸出來讓世人看,我奪得了這麼多土地,

死後卻連一點塵埃也沒有帶走。」-亞歷山大大帝

 

32.「你不能和一個握緊的拳頭握手。」-印地拉‧甘地  

 

33.生命是一頓豐富的宴席,有人卻寧可挨餓。-利奧‧巴卡力士  

 

34.人生的價值以及他的快樂,都在於他有能力看重自己的生存。-歌德  

 

35.如果你認為輸贏是最重要的事,那你已經輸了。-歐康諾  

 

36.莫不有始,鮮克有終。-李光耀  

 

37.我愛那些使自己的德行成為自己的目標或命定的人。-尼采  

 

38.我從來不認為不同意我的看法就是冒犯。-柯林頓  

 

39.我整個生命都在書房裡,坐在這裡感到內心的寧靜,

這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位子。-柏楊  

 

40.我對自己的信心,已超越別人對我的評價。-茱利亞

 

41.我的痛苦會停止,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。-泰戈爾  

 

42.只用微笑說話的人,才能擔當重任。-西諺  

 

43.分享的朋友,在精不在多。-司恩魯

 

44.旁觀自己的悲傷是解脫,主觀自己的悲傷是更加悲傷。-司恩魯  

 

45.我只知道,假如我去愛人生,那人生一定也會回愛我。-阿魯道夫‧魯賓斯坦  

 

46.先將一個人的生活過好,才有能力過好兩個人的生活。-林昭亮  

 

47.你所貫徹的形象,你喜愛它有多少百分比就幸福多少百分比。-司恩魯  

 

48.權力趨於腐化。絕對的權力更趨向於絕對的腐化;大人物許多是壞蛋。

-英國雅順男爵  

 

49.他希望,不是似乎好而是實在做到最好。-亞之留(希臘作家)  

 

50.如果我明天就死掉,是否還有想做卻沒有完成的事?-吉田榮作  

 

51.布施不一定要有錢,但一定要有心。-《靜思語》

 

52.與其跟人計較,不如跟「時間」計較,

「現在」雖短,但把握當下才可開創未來。-《靜思語》  

 

53.智者不惑,仁者不憂,勇者不懼。-孔子  

 

54.勿道人之短,莫說己之長。-朱子家訓  

 

55.過去的事早已消失,未來的事更渺不可知,只有現在是真實的。-培根  

 

56.美麗的事物是永恆的快樂,它的可愛日有增加不會消逝而去。-莎士比亞  

 

57.成功之人去找尋環境,若環境不符合他便去改造它。-蕭伯納  

 

58.有價值的東西,都需要付出代價。-羅拔士  

 

59.不費勞力而得者,唯貧困而已。-英諺

 

60.其實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。-魯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