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某日小明怒氣沖沖的跑去找律師,


小明:我一定要跟那個賤女人離婚!!


律師:先生,不要那麼衝動,為什麼要跟夫人離婚呢?


小明:昨晚睡前我跟那女人講了個笑話,她居然沒笑!


律師一頭霧水回應:就算這樣那也犯不著離婚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明:你不懂,她雖然沒笑但床下那個男的笑了!

 

 

 

 

2.黃太太生產完畢後,把醫生拉到一旁低聲問道:
 
 
「請問醫生啊......之後大概要過多久才能炒飯?」
 
 
 
 
 
 
醫生一臉愉悅地說:
「我十分鐘後下班,那個時段停車場沒人喔!
 
 
 
 
3.女同學:「求你了,快......快給我......,
 
 
人家都......濕、濕透了......啦......。」
 
 
 
 
 
 
男同學:「才鼻要,雨傘是我的。」想歪的去面壁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