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對老夫妻去旅行,晚上睡覺時老公突然抱著老婆,



一臉凝重地望著老婆說:「唉~老婆,這輩子太短了......」

 

老婆聽了好感動,結婚多年先生終於開始說感性的話了。



當老婆正準備要開始感動落淚時,老公又接著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這被子太短了,都蓋不到我的腳......

 

 

 

 

2.老公:老婆,我發現我有病了!!

 

老婆一頭霧水詢問:是哪裡有病呢?



老公:最近我發現我的胳膊變得越來越短了。



老婆:不會呀!!我看起來是覺得還好說~



老公:老婆這妳就不懂了,請仔細看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我一隻胳膊就能摟住妳,但現在用兩隻胳膊也快摟不住妳啦~

 

 

 

 

3.甲:這世上怎樣的男人才是最專一?



乙:這還用說,當然是負責開火車的男人



甲:喔?為什麼?(一頭霧水貌)



乙:很簡單啊,因為只要出軌就必死無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冷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