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比爾在一家醃黃瓜工廠工作,他已在那工作多年了。

 

某天他回家跟太太告解,說自己有個非常可怕的衝動:

 

他一直有個想把自己GG,給插入醃黃瓜機的怪念頭,

 

太太建議他應該抽時間,找性治療師談談這個問題;

 

但比爾自認會羞於啟齒,所以發誓要靠自己克服這衝動!

 

過了數周後的某天,比爾一臉死氣沉沉的回到家,

 

他太太馬上警覺到事態嚴重便問:究竟發生什麼事了比爾?

 

比爾回應:還記得我曾經告訴過妳,那個想把自己GG,

 

給放入醃黃瓜機的可怕念頭嗎?

 

老婆:哦~比爾!你該不會真的....../比爾:對,我的確做了。

 

老婆難以置信:我的天~~!!結果呢?/比爾:我被開除了。

 

老婆:不不,我是問那台醃黃瓜切片機怎麼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比爾:哦......它也被開除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.有個男人來到醫院,探望他已經昏迷多年的妻子,

 

這次他決定撫摸太太的左乳房,而不是只有對她說話,

 

他發現在撫摸的時候,太太竟突然有點動靜,

 

男人趕緊跑去告訴醫生,醫生告訴他這是好現象,

 

並建議他試著撫摸右邊的乳房,看看會有什麼反應。

 

男人回到病房撫摸他太太右邊的乳房,結果使她發出呻吟,

 

醫生於是建議他再試試口交,並說自己會在外面等,

 

因為這是個人隱私,醫生也不想讓那男人感到難為情。

 

那男人進去後才過了五分鐘就出來了,臉色蒼白得像床單,

 

並告訴醫生他太太死了;醫生問他發生了什麼事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男人一臉茫然的回答:她好像噎住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