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哥釣的不是魚,割掉的是包皮。

 

 

2.有一天晚上我設了一個鬧鐘,然後鬧鐘就懷孕了。

 

 

3.有一天老師問風紀股長:「有沒有應到的未到?」

 

風紀大力的吸了兩口氣後害羞回答:「沒聞到!!」

 

 

4.自從小文交了男友之後就......變成小六了。

 

 

5.有一天早上小霖起床去照鏡子,

 

他就發現自己變成了陳柏(晨勃)霖~XD

 

 

6.某日路邊來了一台捐精車,沒多久有位小姐上車了,

 

工作人員連忙解釋:「小姐,我們這是捐精車,那要請妳下車喔。」

 

小姐努力的講出一句話:「那我嘴裡的要怎麼辦?」

 

 

7.小白兔跟大象很久沒見面了,一見面就問候對方:

 

「大象,近(進)來好嗎?」結果......白兔卒。

 

 

8.小美:為什麼數學老師的第一個小孩都是女生啊?

 

小明:因為他都先設X再設Y啊!

 

 

9.有一天牙籤看到刺蝟,牙籤:有公車耶!

 

 

10.小時候......小美:哈囉。

 

小明:哈囉。長大後......小美:哈囉。

 

小明:好啊!!(看得懂的去面壁XD)

 

 

11.小千跟小北是一對情侶,到了晚上他們變成了小乖。

 

 

12.小美:「你知道路邊的傳單跟你有什麼共通點嗎?」

 

小明:「不知道。」小美:「印(硬)了也沒有人要看啦!」

 

 

13.妹妹:「媽咪,為什麼我下面長毛?」

 

媽媽:「因為妳下面長了一隻小猴子呀~」

 

於是妹妹跑去跟姊姊炫耀自己有小猴子。

 

姊姊:「哼!妳那算什麼,我的猴子早就吃過香蕉了。」

 

 

14.小明:「爸爸,你在樓上幹什麼?下樓教我數學啊!」

 

爸爸:「媽媽啊!」(看得懂的去面壁)

 

 

15.男:Are you free tonight?

 

女:No, but I'm cheap.

 

 

16.小明:「為什麼房間的英文叫做room?」

 

小華:「因為...啊...喔...喔...嗯。」

 

 

17.男:「想不想聽一個有關我老二的故事?」

 

男:「想想還是算了,太長了我不想說。」

 

 

18.女:「想不想聽一個關於我陰道的故事?」

 

女:「我看還是算了,太深了你聽不懂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