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山不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。
 
 
 
2.汽車業務: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,但請你別砍我的價格......
 
 
 
3.不怕狼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
 
 
 
4.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我也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。
 
 
 
5.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;
 
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。
 
 
 
6.寧可沒人格,不可不及格;今天不作弊,明年當學弟。
 
 
 
7.世上最遙遠的距離:我們倆一起出門,
 
你去買蘋果13代,我去買十三袋蘋果......
 
 
 
8.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。
 
 
 
9.人在辦公室,沒在辦公事。
 
 
 
10.有GG的不一定是男生,也有可能是個畜生。
 
 
 
11.如果有錢是個錯,我寧願一錯再錯。
 
 
 
12.女為悅己者容,男為悅己者窮。
 
 
 
13.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可以用來解決你。
 
 
 
14.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,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。
 
 
 
15.不要和傻瓜爭辯,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。
 
 
 
16.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開心到死!
 
 
 
17.事後諸葛亮,事前豬一樣。
 
 
 
18.我絕對不是個隨便的人,但我隨便起來絕不是人。
 
 
 
19.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錢人。
 
 
 
20.小朋友請不要學,叔叔被打過。
 
 
 
21.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。
 
 
 
22.前男友:知道妳過得不好我就安心了;
 
前女友:知道你胖了不少我更放心了。
 
 
 
23.愛就要大聲說出來!!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,
 
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......@@
 
 
 
24.原諒他是上帝要做的事,我能做的是讓他見上帝!!
 
 
 
25.就算姑娘妳已名花有主,老子我也要來移花接木XD
 
 
 
26.出來混,老婆遲早是要換的!!
 
 
 
27.男人口袋有點錢,腰部以下不會閒。
 
 
 
28.所有男人都有個「頭」,但不見得都有腦袋;
 
除了太監例外,既無(龜)「頭」更無(春)「袋」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文章 笑話 冷笑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