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女友昨晚又在網路上狂買衣服,小明忍不住質問:

 

「衣櫃裡全都是妳的衣服,為什麼還覺得不夠穿咧?」

 

女友反嗆:「這是我的嗜好,難道你硬碟裡的A片夠看嗎?

 

 

 

 

2.男友:「妳是怎麼說服我媽,同意我們在一起的?」

 

女友:「我跟妳媽說若不讓我當你老婆,我就要當你後媽,

 

怎麼樣?我這招夠機智夠絕了吧!?」

 

男友:「確實夠機智,可是現在我爸又不同意了!!

 

 

 

 

3.從前在一個既保守又封閉的鄉下,有對新人要結婚了,

 

但卻不知如何行房懷孕以及生孩子,於是太太便偷偷地,

 

問自己母親該如何做愛,媽媽便偷塞一片日本AV給女兒,

 

並心滿意足地等待著好消息出現,豈料三年後女兒仍沒懷孕,

 

媽媽這下既憂心又一頭霧水,決定私下偷偷找女兒問清楚。

 

母親:「我的乖女兒啊~媽給妳的A片有確實照著做嗎?」

 

女兒:「當然有啊!」母親:「那妳怎麼都沒懷孕呢?

 

不然乾脆這樣吧,快去找妳老公來做一次給我看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夫妻倆便很努力在媽媽面前做了起來,

最後......丈夫快樂舒爽地射在太太臉上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的頭像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

    小雪奈的療癒之鄉

    巧可莉‧H‧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